硕士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管理 > 硕士招生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0 23:46:00阅读数:

       2016年11月7日上午8:30,我校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在图书馆四层402室正式开始。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老师、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8:30,现场准备工作就绪,报名考生在研究生会成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现场,进行信息确认。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从11月7日持续至11月10日,共四天。根据学校安排,在不同时间段,各院学生将有秩序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内容主要是完成资格审查、核对个人信息等考前手续,确保考生各项信息无误,正常参加考试。期间研究生院领导、老师也会根据考生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在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以及研究生会的协助下顺利进行,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提供了便利,在此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撰稿/摄影: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