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管理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16年中北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专场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24 09:58:00阅读数:

20161020日,中北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专场双选会在我校图书馆六层西阳阅览室隆重举行。上午九点,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老师、党总支书记何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老师及研究生其他老师莅临本届研究生专场双选会,在场与各招聘单位代表沟通交流。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主要为电子类、金融类、机械类单位,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三研究所、山西自动化研究所等在内的30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受到了我校广大毕业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热情高涨,手持简历,认真研读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积极与招聘单位代表交流、协商,主动询问用人单位情况,谈吐自然大方,充分展现了我校毕业生良好素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有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校研究生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研究生专场双选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校一年级、二年级的研究生对当下人才需求、就业形势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明确今后的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

 

 

 

撰文/赵春毛

摄影/贾婧、段晓畅、崔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