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17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5 08:59:00阅读数:

各学院:

    做好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和答辩相关工作是保证和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最后验收阶段。现将论文盲审及答辩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论文盲审

    按照《中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2017年毕业硕士研究生严格执行全部盲审的规定,研究生院抽取不低于10%的比例送审。请各单位于411日将延期答辩、提前答辩的全部研究生以及正常答辩学号末位为1的研究生的盲审论文、涉密论文定密审核表及名单电子稿(格式见附件)提交研究生院培养科,其他研究生学位论文由学院组织全部盲评。

二、 预计答辩名单

    学院于411日将按附件格式提交预计答辩名单,学校按名单人数预算答辩经费,标准400/生。按预计答辩名单计算二次答辩名额(不低于5%)。各学科组织答辩后,学院按二次答辩名额汇总二次答辩名单报研究生院,组织二次答辩。

 

 

 

附件:名单格式.xls

 

研究生院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