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西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5 09:26:54阅读数:

各有关学院:

为了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与产业间的融合,强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晋教研函〔2021〕4 号)精神,我校将开展2021年度山西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原则上依托已经获批的山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由相关的硕士及以上专业学位授权点牵头申报。合作培养单位应为具有较大规模、较强实力、较高知名度、管理制度规范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且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对接紧密,与申报高校在协同创新、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较好的合作基础。

二、申报要求

申报学院须严格按照填报要求认真填写、报送《山西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申请书》(附件1)纸质版、PDF格式电子版及《山西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汇总表》(附件2)EXCEL格式电子版各一份。

三、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的报送时间为8月25日9:00—12:00(德怀楼二层西侧研究生院培养科),电子版材料(以“学院+示范基地名称”命名)发送到422187051@qq.com,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材料不予受理,谢谢各申报学院的理解与配合。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莘

联系电话:0351-3925740

 

                                       研究生院

                                                               2021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