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

专业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 > 专业学位 > 正文

2018年中北大学与北京清大天达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23 15:10:13阅读数:

★ 公司简介

北京清大天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注册资金4114万元。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平板显示器生产线设备、太阳能生产线设备、半导体生产线设备及配件。近年来开始涉足手机、触摸屏等装备制造领域。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并经科技部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10月,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阶段。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被授予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理事单位及中关村示范区信用二星级企业单位、北京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多年来,公司坚持以产业设备“国产化”为使命,以机、电、光、热一体化技术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成为国内新型显示、新能源以及自动化设备等领域,具有一定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优秀电子专用设备集成企业。

公司坚持人才第一资源原则,同时倡导人性化管理为员工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道路和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帮助员工不断提升、实现自我价值。

诚邀各方英才的加入,与公司共同成长、共享辉煌!

公司网址:www.bjtstd.com.cn

★ 实习生培养

公司自2013年与中北大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来,共培养了几十名德才兼备的硕士实习生。总结历届实习生培养经验和成果,实习生在公司的实践经历不仅能够提高产业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结合,更能让实习生尽早进入工作角色、并显著提高自身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实习期间,在公司所提供的具体产品项目中实践,让实习生真正参与到项目各环节的运作。同时公司为实习生指定有技术专长的资深工程师作为实习生的企业导师,配合部门领导,面向实习生,培训专业技能、开展日常工作、辅导论文写作,并对实习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定期考核反馈。实习结束前,公司会根据实习生日常表现、部门领导及导师评价,评选出优秀实习生,对其进行奖励,并通报学校。

★ 福利待遇

实习生实习期间每月享受生活费、奖学金;公司提供宿舍、午餐、班车(均免费),发放过节福利

在本公司的实习生面临就业时,公司可以为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研究生在北京或太原分公司优先提供就业机会,并协助办理北京户口

★ 招生要求

1、研二硕士研究生。

2、专业:机械工程等机械类专业

仪器仪表、控制、电子与通信工程等电气类专业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类相关专业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396149

邮箱:zhaopin@bjtstd.com.cn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本人简历及自荐信于2018528日前,发至公司邮箱:zhaopin@bjtstd.com.cn

公司将于5月底来校进行面试和选拔。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