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短讯通知 > 正文

中北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4 17:11:16阅读数:

    为了更深入了解研究生科研、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情况,解决研究生学习生活期间遇到的问题,更有效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研究生院于2018年12月13日下午2点30分在图书馆会议室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副书记崔亚、学科与学位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及研究生院相关科室的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主持本次会议的崔亚副书记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指出每学期的研究生座谈会作为是为了增加与学生沟通的机会,广泛收集想法、建议,进一步完善研究生的教育指导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会上,来自十六个学院的研究生及博士代表依次发言,积极反映科研、学习以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的老师分别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记录,以便更好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收集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所出现的各种问题与困难,加强了学校同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切实解决学生的问题和做好我校研究生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 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