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短讯通知 > 正文

关于配合做好第五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16:20:32阅读数:

关于配合做好第五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晋学位办便函【2019】3号文件《关于配合做好第五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了解我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现状,全面改进和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省学位办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合作开展第五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工作,请各学院予以配合,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

一、时间:2019年4月8日——4月30日

二、问卷调查(共分3类)

问卷1: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体验应届毕业生离校调研,此问卷面向2019年专业学位应届硕士毕业生。

问卷1填写地址:http://buaa2019.wjx.cn/jq/32837634.aspx

 

问卷2:2019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体验应届毕业生离校调研,此问卷面向2019年学术学位应届硕士毕业生。

问卷2填写地址:http://buaa2019.wjx.cn/jq/32837683.aspx

 

问卷3: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此问卷面向2014年毕业的校友,即专业学位硕士毕业5年校友。

问卷3填写地址:http://buaa2019.wjx.cn/jq/32837663.aspx

 

请各学院与相关研究生联系,并督促完成问卷调查。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