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短讯通知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会第二届第八任干事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10:23:33阅读数:

 

 

一、纳新方式

各部门干事候选人以学院推荐、主席团推荐、个人自荐三种方式产生;各成员以候选人公开竞聘、好中选优的方式产生。

 

二、学院推荐和个人自荐范围

12018级、2019级全日制在读博、硕士研究生;

2、凡有意竞聘的人员请填写《中北大学研究生会招聘报名表》后可将填好的报名表交到各楼公寓管理处,将电子版发送至zhongbeiyanhui@163.com电子版、纸质版二选一即可;以研会纳新为主题,括号备注自己姓名),也可在面试现场报名。

 

 

三、学院推荐、个人自荐时间

即日起至910日下午1600点前。

 

四、需准备材料

1、仔细阅读研会各部门职责并认真填写《中北大学研究生会竞聘报名表》。(表格在报到处、咨询处、新生宿舍楼等工作人员处领取,也可自行打印))

2、竞聘时需对以下几点进行简单阐述:①个人简介;②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及思路;③目前竞聘该岗位你所具备的优势和不足。

 

五、信息通知

1.中北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2.中北大学研究生官方公众微信号:中北大学研究生之家

 

3.中北大学研究生会官方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