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短讯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校方责任保险投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15:22:54阅读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学校校方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晋教后勤[2019]3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校方责任保险投保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方责任保险投保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投保要求
    1.各学院按照统一格式填写《校方责任保险学生花名册》,按实际在校人数填写,以学院为单位只上报电子稿。请将邮件发送到:
707331756@qq.com
    2.学院填写《学院2019年校方责任保险投保说明》,由副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上报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电子稿发至
707331756@qq.com
注意:《校方责任保险学生花名册》和《学院2019年校方责任保险投保说明》人数务必一致。
    3.所有材料务必于9月18日中午12:00点前交于教育管理科。

 注意:因入伍、生病、出国等原因办理2019/2020学年休学手续、不在校的学生不在投保范围。本学年的借读学生在投保范围内。

附件:1、《校方责任保险学生花名册》 2、《学院2019年校方责任保险投保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