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短讯通知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二届第八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26 19:19:27阅读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中北大学第二届第八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本次见面会由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殷勍老师主持,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书记顾宁、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教育管理科任伟吉老师、共青团山西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昕、山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娇以及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四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中北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学院研分会代表参会。

全体成员起立,唱校歌,宣读誓词,会议在认真、庄严的氛围中开始。

首先,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书记顾宁致辞,他对研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

紧接着由中共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副书记、研究生院副院长崔亚对研究生会寄语,他不仅对研会的定义进行了明确,对同学们的工作做出了肯定,还在扩大研会、搭建桥梁、挖掘自我、提高学风等方面出了衷心的建议。

山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娇致辞,她表述了与我校研究生会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愿望,希望大家能明确职能定位、担当思想引领,从自身开始,从严治会。

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张卫峰致辞,他希望研会可以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各高校研会之间可以更进一步相互学习,让友谊之花常开。

中北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王金红做研究生会介绍,各副主席做任期工作计划及展望,使得大家不仅对研究生会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对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思路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中北大学研究生分会主席代表吴浩宇对研分会工作进行了简述,并表示希望与校研究生会建立更密切联系,更好地服务同学。

研究生会干事代表王蓉在发言中表达其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决心。

最后,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老师对本次见面会做出总结,她强调研会学生要谨记工作职能和工作重心,做好“桥梁纽带”的重要工作,要求研会成员们以脚踏实地的态度,连接全体研究生,让社会了解中北大学研究生。她对研会出了六字期望“奋斗、团结、前进”,奋斗在技术创新的今天,团结在爱与梦的家庭,前进在不断升级的时代,挥洒热血,逐梦青春。

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见面会的召开,新一届干事对研究生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本次会议加强了跨部门、跨院校间的联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