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短讯通知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9 12:57:23阅读数: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举办,服务研究生教育中心工作,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国家级系列赛事。2019年,我校研究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各项科技竞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现全部赛事落下帷幕,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创意设计赛”二等奖1项

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三等奖1项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类竞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商业计划书赛”一等奖1项、“商业计划书赛”优秀指导教师1名

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1项

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2项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称号的赛事有: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

自参与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以来,经过几年的发展,在研究生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各相关二级学院认真承办下,参赛队伍规模不断扩大,赛事成绩逐年提升。希望广大研究生秉承太行精神和致知于行的校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在各类科技竞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