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短讯通知 > 正文

研究生寒假留宿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2:24阅读数:

关于研究生公寓寒假住宿安排的通知

 

一、根据学校规定,在寒暑假期间学校原则上不为学生提供住宿安排,如有特殊情况(如因科研需要假期留宿,比如研究课题、做实验、有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留宿等)请导师及研究生院领导签字确认,并按规定办理留宿手续。

二、办理留宿同学注意事项

1、办理留宿手续流程

请各班班长组织需要办理假期留宿的同学填好《假期留校住宿承诺书》、《中北大学研究生假期留宿个人申请表》和《研究生假期留宿登记表》收齐交回各学院审批(学院副书记签字,学院盖章),并由各班班长统一于1月6-7日至后勤公寓管理中心盖章(只需盖《研究生假期留宿登记表》即可),后按各表要求交至指定单位。

2、住宿服务与管理

假期期间,学校内部人员大量减少,是各类事故的多发期,出于对学生的安全负责,禁止使用各类大功率电器,以防发生安全问题,公寓中心会不定时进行抽查,如有发现,严肃处理。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公寓的相关规定。

3、假期开关楼门时间:早7:00开门,晚10:30关门。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