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短讯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创业经验交流线上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10:09:16阅读数:

各学院:

    为帮助研究生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提高同学们就业竞争力,解决求职存在的疑难,明确奋斗的方向,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研究生院举办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创业经验交流线上分享会。

一、活动主题:

分享  共赢

二、活动对象:

2018级全体研究生

20172019级研究生自愿

三、活动内容:

我校2017级研究生中涌现出不少就业成功的典型,他们有的升学读博士,有的在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就业,有的自主创业,还有的已通过公务员、银行、国家电网考试,工作待遇优厚,可为其他研究生分享很多宝贵的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将由2017黄通11位研究生结合自身经历从制作简历、单位需求、自身特点、专业知识、面试重点等方面详细的讲述求职过程中的重要经历和宝贵经验,相信会给研究生提供很大帮助。

四、活动时间:

202005-6 

五、观看方式

中北大学研究生之家 微信公众号  

六、获得学分

活动结束后凭心得体会(手写500字以上可获1个创新学分章

七、分享会名单:

 

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

2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