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短讯通知 > 正文

关于研究生暑假留宿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16:54:24阅读数:

关于研究生假留宿安排的通知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规定,暑假原则上不为学生提供住宿安排,但以下三种情况学生假期可留宿:①有紧要科研任务;②完成学业所必须做实验;③家在中高风险区的学生。①②类情况留宿需要导师提出并签字后,按留宿相关规定办理相应手续;③类情况是否留宿尊重学生意愿。

二、办理留宿同学注意事项

1、办理留宿手续流程

学生个人填写《中北大学研究生假期留宿个人申请表》和《假期留校住宿安全责任书》班长统一完成班主任及学院意见,并75-6日至后勤公寓管理中心盖章交至研究生辅导员处,辅导员核对需要留下的学生名单后完成**院研究生假期留宿登记汇总表》交研究生院和公寓管理中心(文瀛3号楼东侧)

2、住宿服务与管理

假期期间,学校内部人员大量减少,是各类事故的多发期,出于对学生的安全负责,禁止使用各类大功率电器,以防引发安全问题,公寓中心会不定时进行抽查,如有发现,严肃处理。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公寓的相关管理规定。

假期开关楼门时间:早7:00开门,晚10:30关门。

3、假期留宿学生出现身体异常第一时间通知导师和班主任,按学校疫情防控流程处置。

4、未办理留校手续的研究生假期不得在学校留、住。

5、由于疫情影响的不确定性,学生离校、返校均需按照当时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假期留校研究生尽量不要外出,确需外出,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请销假制度执行。

6、未尽事宜,请学生先咨询相关管理部门人员后再行动,切勿先行动后报备,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7、《研究生假期留宿登记汇总表》(含电子版)各学院汇总后于2021年77日之前交至相关单位留存。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