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短讯通知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出席“学史、践行、感悟”博士研究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17:50:45阅读数:

    2021年10月7日下午15:00“学史、践行、感悟”B20、B21班博士研究生主题班会在艺术学院东排练厅举办,班会邀请到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做分享与交流,班会由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崔亚主持,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院长胡双启,副院长吴志远也参与了本次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上,雷书记以“中北的故事”为主线为大家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梳理了太行精神的脉络,告诫青年人要时刻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山高我为峰”的奋斗精神雷书记对博士生寄予了发展学校、发展国家、发展民族的殷切希望,激励在场同学要有主动的进攻性心态。他表示,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重要节点上,作为中北的一份子,同学们应当明确自身责任和目标,在学术的道路上坚持奋斗,并向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关注政治,关注人生;二要走进中北,融入中北;三要创造平台,坚持创新发展,为谱写中北新辉煌,创建时代新篇章不断奋斗。

三位博士研究生代表涛、薛凯亮、白建依次发言。三位同学分别讲述了自身现阶段的工作学习状态,自己的博士生涯规划,表达了为学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

在交流环节,雷书记鼓励大家要有积极主动的意识,为自身、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班会进行了思想与思想的沟通,心与心的交流,同学们表示会按照雷锋斌副书记的要求和希望,充分发挥创造能力和创新精神,主动创造条件,积极努力学习,潜心科研,,成为活力四射、永不言败的中北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