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助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评优助困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校方责任保险投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 17:46:00阅读数: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校方责任保险投保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做好高等学校校方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晋教后勤[2017]2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研究生校方责任保险投保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方责任保险投保对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硕士、博士)。

二、投保要求

1、各学院按照统一格式填写《校方责任保险学生花名册》,按实际人数填写,以学院为单位只上交电子稿。请将邮件发送到:644898182@qq.com

2、学院填写《学院2017校方责任保险投保说明》,由副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上报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电子稿发送到:644898182@qq.com

注意:《校方责任保险学生花名册》和《学院2017校方责任保险投保说明》人数务必一致。

3、《校方责任保险学生花名册》、《学院2017校方责任保险投保说明》在附件中下载;

4、学院只填写硕士的,博士由研究生院集中填写;

5、所有文本和电子稿务必于920日中午1200点前交于教育管理科。

注意:因入伍、生病等原因办理2017/2018学年休学手续的学生不在投保范围之内。

 

附件:1投保学生花名册.xls

      2校方责任保险投保说明..doc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