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科技学术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6 11:53:00阅读数:

       

根据晋教研[2017]2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17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共获批立项省研究生创新项目24项,其中博士研究生项目13项、硕士研究生项目11项,资助金额共计18.5万元。具体名单及资助金额见附件。

按晋教研[2006]3号《关于实施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的通知》规定,为保证创新项目有效顺利实施,我校将对山西省研究生优秀创新项目予以配套支持。

获省研究生优秀创新项目资助金额及学校配套金额见附件,项目经费由学校统一管理,各获资助者凭有效报销票据(主要为实验药品、仪器及发表论文费用等)到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报销。

    请获准立项的研究生按立项要求认真完成项目规定的内容,保证按时完成研究任务,我们将按省教育厅要求及时组织进行结题鉴定,其中重点项目结题报告需报送山西省教育厅备案。

  • 附件【资助名单.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