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科技学术 > 正文

研究生院华彩讲坛预告

发布时间:2018-09-25 08:35:27阅读数:

 

讲座主题:太行精神光耀千秋

讲座时间:2018年9月26日 9:00

讲座地点:璟瑜国际会议中心

主讲人:戴玉刚

主讲人简介:

    戴玉刚,山西长治人,山西党史研究会理事、太行干部学院客座教授、长治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曾任潞城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教育局长,煤气集团总经理,长治城区报社长助理,长治日报评论部主任,太行文化期刊主编。副编审职称。有着丰富的基层经验和理论水平。

近年来他出版的主要著作有:《太行秘密战》《齐家抗战》《上党战役》《太行军工》《太行奶娘》《抗大风云》《黄土地红土地》《水浒109将》《落河往事》《潞安城》等。多部作品在全国获奖。

其中,《太行秘密战》被列为国家安全部工具书之一。《齐家抗战》是他为习近平总书记母亲齐心写的家史。该书被中国出版传媒界评选为最具影响力图书。

讲座主要内容:

    一、什么是太行精神?二、太行精神的精髓所在三、中国为什么选择了太行山?四、弘扬太行精神 加强基层党建。

    注:本次讲座盖创新存折章,各位同学可携带创新存折参加,盖满座位数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