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科技学术 > 正文

第20191201期华彩讲坛预告

发布时间:2019-03-12 17:14:46阅读数:

讲座题目:实践并成就精彩的自我

主讲人:314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12号楼东排练厅

主讲人简介:

Jane目前 是Lexueyou Co.,Ltd .合伙人、公 司北美CEO。她拥有近20年海内外执行和管 理方面丰富的经验, 包括创业公司到成熟企 业的投资和管理、市场分析和战略规划以及 教育咨询和培训。其中在 K -12教育、高等教 育、国际教育、成人教育和培训以及海内外 校际之间的互动和资源共享及发展方面做出 了显著的成绩。Jane目前还作为蒙校长期计 划和社区发展委员会成员,积极参与和推动 蒙特梭利教育的研究和实践。

    Jane拥有美国纽约大学教育专业硕士学位。 主要专注于职场教育和高层管理指导、组织 构建和发展以及课堂教育到职场运用的转化 等方面的研究。作为成绩最优秀的毕业生获 得Herber Tonne荣誉奖,并多次获得纽约大 学Peter L. Agnew 基金会的优秀学生奖。

讲座主要内容:

    未来发展中三个重要因素:学习、创造和联系

    扩大社交网络

    树立个人品牌

    在海外影响学生升学就业的因素

    海外音乐专业学生的案例探讨

    国际上音乐专业学生学习方向的探讨

    2019音乐学院排名

    自我评估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