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科技学术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蒲公英健康宣讲团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9 16:53:27阅读数:

2019526日,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蒲公英”健康宣讲团来我校以“拥抱健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对哮喘说STOP”、“健康生活,健康血压”为主题举办讲座,共吸引我校数百余位研究生参与。

宣讲团成员以其专业的医学知识,向我校研究生阐述了毒品、烟草等的致病机理,通过问卷调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校研究生相关知识储备情况进行调查分析。此外,宣讲团还通过播放视频等形式使广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相关疾病的危害性。

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蒲公英”宣讲团来校讲座,加深了我校研究生在健康方面的认识,一定程度上为我校研究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同时为两校研究生间的角落搭建了平台,对于加强两校研究生友谊,促进了校际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