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科技学术 > 正文

研究生科技立项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4:43阅读数:

2019929日下午,13301H教室顺利举办了研究生科技立项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六位拥有科技立项成功经验的师兄师姐分享所得经验和建议,旨在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得在校研究生更好更快地了解并申请、完成科技立项,提高科研水平。

首先,负责人就科技立项的相关事项做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对科技立项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依次由各分享者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葛丽媛提出科技立项选题的精妙和合作伙伴配合的重要性、机械工程学院李婧给出了创新的重要性及内容清晰明了的建议、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王宇提到了科技立项的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软件学院张志剑提到答辩PPT需简洁明了,言简意赅、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高一隆给出了准备充分的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挺侹分享了自己成功的过程。各分享者认真负责的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让同学们在学习的路上少走弯路。

    本次的科技立项交流会使同学们对如何申请科技立项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已获得项目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对待学术科研的认真态度也让大家深受启发。相信同学们会后也会更加努力,成为项目的有力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