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科技学术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7:08阅读数: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对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使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

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人数3人,专业不限)。2020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跨单位组队参赛。

赛事详情:

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detail/4/2c9088a3721b717e017230be5c8e0341

我校2020年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工作现已开展,由理学院负责承办选拔、培训、报名等事宜,请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赛,截止日期2020年6月15日。

报名采用线上报名,请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jq/76759113.aspx,

 

 

qq群:962994311(20研究生建模培训)

 

报名者加云班课264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