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科技学术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09:34:05阅读数: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支持课题(项目)名单的通知》(晋教研【2020】2号)文件精神,最终确定我校2020年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91项,其中博士19项,硕士72项,名单见附件。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项目经费我校按1:1标准配套,博士总经费1万元,硕士总经费0.5万元。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依据《山西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相关要求和规定,按期完成相关项目内容。其中,与本资助有关的研究成果均应标注“山西省研究生创新项目资助”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项验收材料。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1年,项目结项后,项目承担人方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另,项目报账时,发表论文作者包含指导教师,版面费最多只能报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