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科技学术 > 正文

院领导慰问2020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选手

发布时间:2020-09-17 11:45:31阅读数:

2020917日上午,第十七届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理学院数学学科部主任雷英杰、理学院数学建模负责人李有文理学院科研科长张正国、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副科长殷勍来到文瀛12研究生公寓7中北大学研究生科创园看望慰问参加竞赛的研究生队员

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理学院作为我校主办单位,负责赛事的组织培训工作,经过前期选拔,共有来自11个学院51名同学组成17支队伍参加比赛。

慰问期间院领导与参赛选手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竞赛的进展情况,询问竞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叮嘱参赛选手们要劳逸结合,分配好比赛时间。鼓励参赛同学们珍惜比赛机会,发扬顽强拼搏和连续作战的作风,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勇于创新,团结奋斗,协调好团队内的分工与合作,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比赛,为中北大学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近年来,我校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各类型科技赛事,旨在通过竞赛激发研究生学习兴趣,培养研究生科研能力,增强研究生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

本次国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将于92112时结束,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参赛队员定能发挥优秀水平,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