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科技学术 > 正文

关于启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省级赛”研究生组别赛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17:52:41阅读数: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 2008 年开赛,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现在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山西省级赛“研究生组别赛道”是由山西省级赛事组织委员在2019年第1次启动单独开设的专项赛道,该赛道开设以来得到了山西省各院校相关专业的大力支持。2021年(第14届)山西省级赛研究生组别赛道由山西省级赛事组织委员会主办,承办单位:太原师范学院、中北大学202164日启动,参赛对为2021年在校相关专业领域研究生。
        2021年大赛研究生组参赛类别分设6个:(1)微课与教学辅助;(2)信息可视化设计 ;(3)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4)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5)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6)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7)软件应用与开发;(8)物联网应用;(9)大数据应用;(10)人工智能应用。(注:与本科类别不同,研究生赛道不开设普通组
   山西省级赛研究生赛道以竞赛形式开展,为省级赛。省级决赛程序由于疫情情况,主要以校级选拔推送,以线上提交审核。组委会及承办单位按实际情况展开线上专家评审流程。
   最新赛事消息及时登录山西省赛研究生组别承办单位官网: http://sjx.tynu.edu.cn/ ,赛事微信公众号:山西省赛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计算机大赛山西分赛 (微信号:jsjds-shanxi)

undefined

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省级赛研究生组别赛道日程安排

undefined

特别提示:* 01关于校级管理人员具体工作 

各校需以教务处名义(或学院相关教学部),指定专人教师或相关人员协助各校报名学生及辅导教师资格信息审核,汇总登记的管理工作。信息核实后需在作品登记表上签署审核意见及相关部门公章。 

* 02关于线上作品提交研究生省级赛道,暂不能使用国赛平台的线上报名功能,需参赛作者根据各赛道提交作品流程方式提交上传相关作品资料。详见作品提交流程及攻略。 

* 03报名表需提供缴费证明,才可以提交,通过校级审核。为了更好地组织赛事,根据国赛费用指导意见,省赛报名费为100元/件,可开发票(赛区委托第三方代理公司)。 

* 04关于省赛作品提交条件与本科赛道不同上推无限制数量 要求:同时符合以参赛要求:根据不同赛道规定,每队参赛人数为1-3人 或1-5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每位作者在同一个大类只能提供1件作品,无论作者排名如何。指导教师不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