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中北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18:28:29阅读数:

中北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将于2017年11月12日(本周日)上午9:00在15号楼106H教室举行。请入围决赛的各位选手提前半小时入场做赛前准备。选手比赛顺序于比赛前一天抽签决定(抽签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望各位参赛选手为决赛做好充分准备,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4个环节:定题演讲英语趣配音和即兴演讲。评委将从演讲内容演讲风格个人形象发音等方面进行评分

  每个环节满分均为10分。总成绩计算:定题演讲*35%+英语趣配音*15%+即兴演讲*49%+ 现场投票*1%。

定题演讲环节。决赛定题演讲的主题是China, A Global View。该环节规定每位选手的演讲时间为3分钟,演讲在2分30秒时会有计时员举牌示意,超过3分30秒时或不足2分30秒时,扣0.5-1分。

  英语趣配音环节参赛选手自行搭档组队2人一组。现场随机选择一题进行情景配音,场顺序以两人中选手编号较小的为基准依次出场。

即兴演讲环节。参赛选手根据编号顺序20分钟抽取题目,即兴演讲时间为2分钟,演讲在1分30秒时计时员会举牌示意,超过2分30秒或不足1分30秒时,扣0.5-1分。演讲完后,由评委对选手即兴演讲内容问,选手回答时间为1分钟。

本次决赛环节,选手的亲友团投票可以给自己加分,望各参赛选手决赛当天带自己的好友们到现场为自己加油助威,给自己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