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27期《博学》杂志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10 18:31:06阅读数:

也许,你也曾在深夜里辗转反侧久不成眠;也许,你也曾独自一人饮酒作诗无人对酌;也许,你也曾感叹自己怀才不遇想一鸣惊人却无处施展《博学》杂志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征稿啦!请拿出谱写心灵的妙笔,沉淀你最自信的心绪,为《博学》编奏一曲梦的乐章,也为成长的旅程捎上一束美丽的花絮。不管你是谁,《博学》始终在这里,期待你的来稿。

本期主题

    经过26期的沉淀,《博学》杂志正一步步走向成熟,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肯定与支持,中北大学研究生博学杂志社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征集27期杂志稿件,征稿主题“密码”,文章体裁不限,一切与文学或研究生学术科研、学习生活相关的内容皆可参与投稿

特别征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良好学习氛围,现面向全体研究生特别征集以“砥砺奋进的五年,昂首向前的五年”为主题的征文,热情赞颂建党96年的丰功伟绩,讴歌伟大祖国五年以来的巨大进程,展现中北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形象,抒发拥护党,感恩祖国,感恩母校,共创未来的个人情怀

征稿说明

征稿要求:

稿件要求正面导向,态度积极,文章话题不限,体裁不限,角度无需新颖,只要张扬个性;辞藻不言华丽,但愿真情流露。我们不求浩瀚的大海,但求几朵小浪花。

奖励措施:

1、所有稿件一经录用,将支付相应稿酬并附赠杂志一本。

2、本刊享有对录用稿件的编辑权,被录用的文章将默认为同意发表于中北大学研究生之家博学专栏。

邮件主题:学号+姓名+专业+手机号

投稿邮箱:769976886@qq.com

征稿日期:即日起至20171120

联系人:王同学 1590346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