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 不忘初心 唱响主旋律”研究生院迎新晚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18 19:18:30阅读数:

12月13日,中北大学“新时代 新征程 不忘初心 唱响主旋律”研究生院迎新晚会在科艺苑盛大开幕,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志远老师,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副主任秦宇老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少明老师出席晚会,各院教职工及学生到场观看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本场晚会由艺术学院陆晨曦老师导演,感谢陆老师对研究生院晚会十五年如一日的悉心指导。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晚会在酷炫的开场舞蹈下拉开帷幕。太原科技大学的诗歌朗诵《唐诗里的中国》带领大家走进了唐诗的世界,唐装的表演,古风古韵,让人深深感受到唐代的文化与魅力。影子情景剧《时代光影》别出心裁,以光和影的配合给大家演绎了中国近代以来的变化,不断变化的场景让人耳目一新,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灵动的街舞表演者踩着每一拍的韵律,炫酷的脚步迅速让全场进入状态。小品《乌龙队友》、《郝建的春天》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和夸张的表演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最后,晚会在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岁月悄悄地走过,留下无数欢声笑语,时钟轻轻的转动,刻下无数美好时光。晚会精彩不断,在加强我校师生间交流的同时,更彰显了研究生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活力四射的艺术风采。

研究生院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离不开老师们的殷切关怀和指导,同时也感谢赞助商京东派的大力赞助和樊文花为晚会提供的精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