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1-11 17:23:24阅读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研究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1月101430在416会议室,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总结大会。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老师、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崔亚老师、以及研究生院殷勍老师和任伟吉老师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和六位分管副主席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主席刘昕对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用数字的形式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提出了研会的成绩、不足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紧接着,分管办公室和科技学术部的副主席胡俊伟、分管博学杂志社和宣传部的副主席樊宝桐、分管楼管会和权益服务部的副主席张行、分管体育部和志愿者服务部的副主席杨文燕、分管就业创业服务部和公共关系部的副主席祁海南、分管文艺部和女生部的副主席胡俊昭,依次介绍了各自分管部门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在一学期的时间内,共同完成了迎接新生、专题双选会、各项体育赛事、迎新晚会等工作。任何工作的展开都有不足的一面,各部门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在总结工作期间,老师们会不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得研究生会下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更加明确。

随后,何书记为全体成员讲话。她肯定并鼓励了我们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校园的各项活动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在将来的工作上,何华书记希望我们加强各部门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在讲话中,何书记提出全体成员应提高个人修养,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和做事心态的升华。希望所有研会成员共同弘扬“奉献、无私、互助、进步”的精神。

 

 

撰稿/樊宝桐

摄影/刘  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