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二届第六任研究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31 10:21:36阅读数:

为了对上一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研究生会与5月24日开展了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崔亚老师研究生院殷勍老师、研究生院任伟吉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研究生会会全体干部参加。

首先,崔亚老师对上一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为大部分还未踏入过社会的学生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他表示,每一位研会的干部都是抱着情怀加入,应该脚踏实地,并坚持不懈,表示对研究生会的未来充满期待。

紧接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先后对上一学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说出了一学年部门所做出的改变和创新以及收到的效果,同时也找出了自己身上所存在的不足之处,然后做了下一学年的工作展望。本次述职大会由崔亚老师、殷勍老师、任伟吉老师以及研会主席刘昕作为评委为研会干部们的述职进行打分

最后殷勍老师和刘昕主席分别整个学年各个部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表扬并指出每个学生会成员都应该牢记自己的目标并不断付出行动,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做事情,对工作负责,对同学负责,也对自己负责。殷老师谈到今后工作的构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大会不但对上一学年各个部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还对接下来的工作展开了构想,各个部门之间相互认识到了各自的优点和不足,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有利于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全体研会成员找准定位,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