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分会述职答辩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31 10:45:59阅读数:

52519:30,为使校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分会各部门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更好地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2017-2018学年中北大学研究生分会述职大会在主楼416举行。参与答辩的研分会有:机电工程学院研分会、机械工程学院研分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研分会、大数据学院研分会、理学院研分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分会,六个学院的研分会。研究生殷勍老师和任伟吉老师担任此次大会嘉宾。

本次述职大会由领导老师、主席团组成的评委团对六个学院的研究生会分会的工作进行打分,评分标准包括本职工作阐述、部门建设、工作规划、现场表现及PPT制作,各部门述职时长为5-8分钟。述职环节开始后,各分会主席按名单顺序述职。各分会主席通过各具特色的ppt展示,围绕分会精品,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清晰的阐述,并在自我反思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了对以后工作的规划。研究生会为全校的研究生们提供良好的成长平台,彰显着每个学院独特的风采。

大会最后,研究生院殷勍老师发言总结,希望研究生会和各学院研究生分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新的学期,各个学院研究生分会能够在继承和发扬先前优良传统的同时,努力地进行突破和创新。增强与校研究生会的联系,更好地为全校广大的研究生群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