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二届第七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16:04:53阅读数:

2018年10月16日下午,中北大学研究生院第二届第七任研究生全体见面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由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殷勍老师主持,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老师、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老师、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科长么兰老师、教育管理科任伟吉老师、共青团山西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昕及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四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中北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学院研分会代表参会

唱校歌,读誓词的庄严仪式后,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老师致辞,他对研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研会形象;全面提升研会综合素质”三个要求。

共青团山西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昕讲话,他对研会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表达了对中北研会与各高校积极交流、取得更好的成绩的希望。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叶智成发言,他对受邀参加中北大学研究生会见面会表示高兴,并阐述了与我校研究生会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愿望。

中北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刘森林对研会工作做了详尽介绍,各副主席对分管部门及任期工作计划进行讲解,使得大家不但对研究生会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对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思路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机电工程学院研分会主席代表王少宏对研分会工作进行了简述,并表示希望与校研究生会建立更密切联系,更好地服务同学。

研究生会干事代表宋述捷在发言中表达其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决心。

最后,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老师对本次见面会做出总结,她强调研会学生要谨记工作职能和工作重心,要求同学们以脚踏实地的态度,贴近中北大学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对待工作,希望新一届的研会工作有所创新,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在芳华。

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见面会的召开,新一届干事对研究生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本次会议加强了跨部门、跨院校间的联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