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中北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2 16:28:48阅读数: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社会发生了沧桑巨变,英语已在我们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英语口语交流与表达的能力,激发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英语学习的实用性,展现研院学子精神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特举办中北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一、主题:

        The Stone,______.

主题资料:

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48926.shtml

二、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本次演讲比赛面向全体研究生,报名日期自即日至2018年11月9日中午12点。

2、初赛阶段:参赛选手以公布的演讲题目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并由提问评委就选手演讲内容提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最后决出进入决赛的选手。

初赛时间:11月10日 14:30

初赛地点:13201H

3、决赛阶段:

(1) 主题演讲:以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进行3分钟主题演讲;

(2) 英语小话剧:自由准备,每组选手表演时间为5-8分钟;

(3) 知识抢答:参赛选手根据大屏幕随机出现的英文题目进行抢答。答对者得分,答错者不扣分;

(4) 即兴演讲:参赛选手根据编号顺序在上场前10分钟抽题并准备,即兴演讲时间为2分钟。演讲结束后,由评委对选手即兴演讲内容提一个问题,选手回答问题时间为1分钟。

    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颁发奖品及证书。

参赛选手下载并填写中北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报名表,发送邮箱至947418174@qq.com。联系方式:18834168983(贾同学)

 

中北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选手群二维码

                                     主办:中北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