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征集“我和导师在一起”主题摄影活动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 15:23:59阅读数:

为了弘扬我校研究生尊师重道的优良风尚,展现研究生导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精神面貌,搭建导师与研究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师生感情,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研究生会特开展“我和导师在一起”主题摄影征集活动,面向我校全体研究生征集记录师生间的点点滴滴、承载着浓厚师生情谊的摄影作品。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5月31日

二、对象:全体博士、硕士生

三、主题:我和导师在一起

四、内容要求:

1.紧扣主题,反映导师与研究生之间一些难忘的、具体鲜活的、对研究生影响较大的教育故事或研究生在我校学习期间导师对研究生成长中的帮助、生活上的关心等感人至深的故事;

2.内容丰富,积极健康向上,体现我校特色,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感染力。

3.作品请另附相关文字说明。

、注意事项:

1.作品内容真实,只能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适度调整及裁剪,不得作合并、添加影像元素等技术处理;

2.作品黑白、彩色均可。每位投稿者最多可投5幅恕不接受纸质作品;

3.作品须为JPG格式(胶片作品请自行转换为电子格式),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相机拍摄单幅图片规格原则上10M,手机拍摄要求图像清晰,主办单位会向参评者调取原始文件以供鉴定

4.作品一律要求投稿者自行命名,不接受无题目作品;

5.参赛者请将作品命名为“题目+姓名+学号+手机号”,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hongbeiyanhui@163.com

6.凡来稿均视为熟悉并认同本通知,来稿不退,请投稿方自留底稿;

7.投稿者应保证自己是作品的著作权人,如果投稿作品发生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剽窃等在内的法律纠纷,其责任由参评者自已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8.所有作品,主办方均拥有使用权,不再支付任何费用。对以上条款有异议者,可在投稿的同时提出异议或建议,我们可根据作品人的要求,不对其作品在线上线下使用和宣传,未在投稿时提出异议者,我们视同作者同意以上条款。

9.参评作品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内容。

10.对于优秀作品,我们会视投稿情况给予一定形式的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

11.请投稿选手关注“中北大学研究生之家”微信公众号,任何未尽事宜可来信洽谈,最终解释权归中北大学研究生院所有。

 

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

中北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