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逐梦者”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06 16:40:03阅读数:

2019年5月5日下午3点,中北大学研究生院“逐梦者”夜跑活动颁奖典礼在我校主操场举行。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老师、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老师、教育管理科么兰老师、殷勍老师、任伟吉老师出席颁奖典礼,数十名参赛研究生到场。

本次夜跑活动历时15天,共吸引了我校239名研究生参赛,其中女生110人,男生129人,总赛程达11087千米,约为赤道长度的四分之一。本次活动中,陈俊杰、王阳获“最大跑程奖”,卫凯龙、贾燕等获一等奖,李志坚等获二等奖,高畅等同学获三等奖。

颁奖典礼上,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身体是科研的本钱,只有具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