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在中北大学第四十一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再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4 17:23:55阅读数:

2019年4月26日、5月12日,中北大学第四十一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主操场成功举办。

开幕式上,研究生院代表队迎着朝阳,沐着微风,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的走向主席台,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朝气与活力。得益于研究生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研究生院的高度重视,我院今年再次斩获“中北大学年度体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比赛场上,近百名研究生参加了跳高、投手榴弹等比赛项目。其中,我院刘雪娇获女子跳远冠军,薛小斌获男子跳远冠军和男子三级跳季军,闫文杰在男子110米栏中获亚军,王清玉在女子手榴弹项目是获季军。此外,我院选手在女子跳高、女子100米、50米迎面混合接力等项目亦获佳绩,较往年成绩有大幅提高。

此次运动会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团队合作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