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二届第七任研究生会述职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7 11:19:13阅读数:

2019524日下午三点,中北大学研究生院第二届第七任研究生会述职答辩大会在15102H教室举办,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殷勍老师、任伟吉老师出席会议。研究生会主席刘森林主持了本次述职答辩大会。

述职答辩会上,何书记首先对所有干部为研究生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研究生会这一年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本次述职大会按照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的顺序依次答辩,研究生会干部围绕自己近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获得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干部们表达了内心的各种情感,有劳累与满足,责任与付出,兴奋与抱怨,但说到更多的是自己整个人生中的成长和对研会的热爱与感激之情。每一位干部都已经渐渐从青涩走向成熟,从迷茫走向坚定,从稚嫩走向稳重,逐渐成长为一个个充满责任感的优秀学生干部。最后,任伟吉老师与殷勍老师分别代表研究生院对第二届第七任研究生会每一位干部为研究生会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为研究生会站好最后一把岗,并祝福每一位同学都有一个锦绣鹏程。

本次述职答辩会在轻松活跃、幽默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述职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增进了研会干部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同时加强了研会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第二届第七任研究生会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下一届研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