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中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06-04 11:39:12阅读数:

2019年6月1—2日,中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游泳比赛在我校游泳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全面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文化活动,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和提高学生的游泳技术水平。

我院31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分男、女组角逐来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混合泳、蛙泳接力、自由泳接力、混合泳接力这八大项目,还有趣味项目旱鸭子游泳比赛和池底捞宝。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比赛,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宋述捷同学作为代表受到了体育学院曹电康院长的亲自颁奖。

辛苦的训练看到了明显的回报,“研院梦之队”群策群力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在团体项目中,男女混合8×50蛙泳接力、4×50自由泳接力第二名,男子4×50混合泳接力第三名,趣味项目池底捞宝、旱鸭子第二名,也就是比体育学院慢,其实就是第一!在个人项目中,男子组薛震宇获得200m自由泳第二名、混合泳第三名,崔凯50m蝶泳第三名、200m混合泳第四名,张金时50m仰泳第三名,宋述捷100m蛙泳第五名、50m蛙泳第六名,陈俊杰50m仰泳第五名,赵桂宸400m蛙泳第五名,敬博通100m自由泳第五名,凌浩400m蛙泳第六名,牛健100m蛙泳第七名。女子组季淑媛获得100m蛙泳和自由泳第三名,郭睿100m蛙泳第四名,高彤50m蛙泳第四名、50m自由泳第三名,毕欣100m蛙泳第八名。

回忆和努力都很美好,为了梦想,为了荣耀,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期待研院接下来解锁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