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北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11:01:59阅读数: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我校研究生的演讲口才及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为我校各院英语爱好者,演讲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20191026日下午230分,由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中北大学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于艺术学院一层东侧排练厅举办。此次比赛邀请到中北大学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任伟吉老师作为比赛嘉宾,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丽老师、马淑丽老师、吴菲老师 Ms.Chesney Carter担任评委。

比赛紧紧围绕My Original Aspiration”这一主题,旨在引导全体研究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自己的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学思结合、积极践行,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在主题演讲、英语小话剧、以及即兴演讲个环节中,挺进决赛的10位选手各显其能,凭借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过人的反应能力,完美地完成了决赛的各项赛程。最后,我校外教Ms.Chesney Carter就受邀担任评委表示感谢,并针对我校选手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他们加强英语口语表达的学习。

在研究生院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英语演讲比赛作为英语口语的交流和表达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校研究生英语教育的发展,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