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院女子排球队夺得第三十六届“希望杯”大学生排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15 21:44:59阅读数:

中北大学第三十六届“希望杯”大学生排球赛于本月12日进行决赛,研究生院女排3-1战胜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女排夺得冠军。研究生院女排:主攻:宋婧、臧文宁 。二传:贾帆。 副攻:马苏梅、邱淡燕、郝艳华、屠诚虔 。接应:王冉、王清玉。决赛首发:宋婧 、臧文宁、贾帆、马苏梅、王冉、王清玉。

首局,研究生院以24-26负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首局的失误更激起了女排队员们的战斗力,第一场结束后,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制定新的战略重新投入比赛。在第二回合中取得圆满的成绩战胜对手,但队员们没有丝毫松懈在第三回合中打出了15-1的好成绩,宋婧扣球快速迅猛,对手面对专业的打法毫无招架之力。第四回合决胜局宋婧与贾帆的完美配合,颠球扣球一气呵成,以完美的战绩取得胜利,在“希望杯”决赛中以总比分3-1的成绩夺得冠军。

本次女排夺冠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面貌,也对推广并普及排球运动起到积极的作用,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科研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