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院在“山西李宁杯”中北大学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6 22:12:35阅读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4点“山西李宁杯”中北大学羽毛球决赛在中北大学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自11月19日开赛,历时17天,全校17个院共近200名学生,进行了将近170场比赛,最终,研究生院击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挺进决赛,与体育学院角逐最后的冠军。

决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个项目,采用积分制赛场上我院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男子双人羽毛球比赛异常激烈,面对强大的体育学院对手,两位研院队员没有选择退缩,在比赛前期拿到了优势比赛后期,对手展开猛烈的回击,我队员奋力反抗,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我院惜败。在男子单人羽毛球比赛中,研院选手张旭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最不负众望,赢得男单比赛,拿下比分

比赛结束后,太原市万柏林区羽毛球协会主席王彩虹女士及山西李宁公司总经理高龙获奖队伍及选手颁奖,我院研究生张旭获得单项男子羽毛球赛冠军,赵瑞雪获得单项女子羽毛球赛亚军,研究生院羽毛球队获得混合团体羽毛球赛亚军。

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