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2 18:56:13阅读数:

中北大学研究生会(以下简称校研会),是由中共中北大学党委领导,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和山西省学生联合会具体指导,中共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直接管理下开展工作的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自治组织。校研会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校研会作为学校联系研究生的桥梁、纽带,充分发挥沟通作用,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在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帮助有效解决。校研会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组织开展各种科技学术、文化体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权益维护等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施展才能的机会,促进同学全面发展。发扬我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优良传统,树立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学风。

校研会设立工作部门6个,在主席团领导下开展工作并对其负责。分别为秘书处、科技学术部、媒体中心、文体部、就业实践部、生活权益部。每部门设部长1人,副部长1人。

校研会部门负责人须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信念坚定、品行端正、乐于奉献、学业优良、作风务实。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博、硕士研究生。无处分(未撤销)及课业不合格(未补考通过)记录。学习成绩排名原则上在前50%

凡有意参加竞聘的研究生请填写《中北大学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招聘报名表》并附成绩单,于2021624日前交研究生院(德怀楼2层西侧)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