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2021学年先进研究生分会评选会暨研分会主席述职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9 17:48:34阅读数:

2021年6月18日上午102020-2021学年中北大学先进研究生分会评选暨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述职答辩会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老师、研究生会秘书长殷勍老师、研分会指导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


在述职答辩中,各研分会答辩代表立足各院实际情况,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日常活动、特色亮点等方面向在场的评审老师和同学展示了各自研分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最终经评委打分评定,机械工程学院研分会与理学院研分会获得“先进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


   此次答辩加强了各研分会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调动了研分会组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先进学院研分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各院研分会你追我赶,勇于争先的局面,促进全校研究生管理水平整体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