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11:47:15阅读数:

各有关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同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间的产学研合作,建设全面开放的研究生教育创新体系,不断提高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山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通知(晋教研函【20199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此次申报山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山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及认定工作主要依据山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管理办法(晋教研【20158号(附件1执行。

2、山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申报工作,原则上应在现有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基础之上择优推荐,请拟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山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书》(附件2)。

3、申报材料必须客观真实、规范条理,纸质版打印装订一式8份,电子版及PDF扫描版发送到422187051@qq.com。上报截止时间为2019111417:00。

联系人郭莘      联系电话:3925740

                                   

  研究生院

            20191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