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6年工程硕士、高教硕士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8-29 17:26:00阅读数:

       

2006年工程硕士、高教硕士报名的通知

 

广大考生:

 

2006年工程硕士、高教硕士入学考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安排

1、考生须先于7月11 -23日通过互联网登录山西省学位办网站(网址:http://www.sxxw.sx.edu.cn)填写、提交报名信息;

2、于7月27 -31日到中北大学参加现场报名,缴纳报名考试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逾期不予办理。

3、报考中北大学并到中北大学进行现场报名的考生,请携带已经盖章的资格审查表一份,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进行资格审查。

4、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必须都参加,报名才有效;

请牢记网上报名的编号和自己设置的口令密码,在网报结束前,可以随时登录网站修改自己的报名信息,现场报名时需提供报名编号;

考生可以就近选择现场报名点,山西省共有8个现场报名点分别为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大同大学、长治学院。

 

二、考试时间为 10月22日 ,报考中北大学的考生于10月16 -20日到研究生院(新主楼603房间)领取准考证。未在现场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同时携带已经盖章的资格审查表一份,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进行资格审查。

 

三、资格审查

报考者本人填写《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可在中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贴本人近期二吋免冠照片1张,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

考生应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诚信负责。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我校将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报考我校的考生将资格审查表和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于现场报名或领取准考证时交我校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审查。在外省市参加报名和考试的考生,请于11月底以前到中北大学研究生院资格审查。

 

四、其它事宜请查询招生简章或电话咨询0351-3925747、3920312。

学校地址:太原市北郊上兰镇,在胜利桥东乘坐835或15路公交车,重点站下车即到。

现场报名地点:中北大学研究生院(新主楼603房间)。

 

五、相关联接: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

              工程硕士招生简章

              高教硕士招生简章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