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二届第四任研究生会全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10-18 21:08:00阅读数:

20151014日下午3点,中北大学研究生院第二届第四任研究生会全体见面会在14403H教室顺利举行。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老师、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科长么兰老师、学生科殷勍老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见面会。除此之外,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院分会主席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研究生会主席刘昕对我校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研究生会副主席依次就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人员配置进行了陈述介绍,让新加入到学生会的成员作了一定的了解,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展做了规划展望,使研究生会的工作更加贴近学生,履行为学生服务的职责。

大会结束后,何华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她指出,研究生会是肩负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枢纽,必须做到尽职尽责,严谨认真,维护好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同时,也鼓励新加入的干事们能够努力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为研究生院的学生工作增光添彩!

/陈伟雄、王太飞

/朱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