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铭记历史 研出风采”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0-21 09:42:00阅读数:

20151017日上午830,中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铭记历史 研出风采”主持人大赛的决赛在14302教室拉开帷幕。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爱成、校工会办公室主任王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想管理部刘向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黄晴、研究生院学籍管理科科长郭艳丽。除此之外,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教育管理科学生活动主管老师殷勍作为嘉宾也出席了本次大赛。

主持人宣布本次竞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台上,各位参赛选手结合大赛“铭记历史”的主题,通过随机抽取的即兴主题,用流利生动、字正腔圆的演讲,向观众展示了作为主持人应有的专业素养,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简要的评述,指出了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并予以相应的指导。随后评委们向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和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能力,为学生将来步入社会打下了必要的基础。

/陈伟雄

/楚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