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研究生院荣获2015年中北大学“希望杯”排球赛女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5-10-23 21:43:00阅读数:

20151021日下午4点,中北大学希望杯排球赛总决赛在教学东区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研究生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队员们在此进行了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

赛场上,队员们顶着凛凛的寒风,面对竞争对手强有力的进攻,却依然充满斗志,活力四射,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得每一次胜利。整场比赛共分为三局,最终,研究生院女排分别以251525:825:9的压倒性优势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轻松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领导们分别为各支队伍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纵观这次比赛,我院女排队员凭借着自身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优秀的战术素养,奋勇拼搏,最终赢得了这次排球比赛的胜利,充分展现了研究院学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研究生院再次增光添彩!

/潘小焕、陈伟雄

/刘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