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0-26 15:51:00阅读数:

20151023日上午9点,由中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第二届研究生专场双选会在图书馆六层西阳阅览室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研究生毕业生前来应聘。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副院长杨秋翔、招生就业科科长关春燕、教育管理科科长么兰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聚集了来自山西、北京、河南、天津、陕西等全国多地的25家用人单位,其中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中国兵器集团第二〇七研究所、山西农业大学、湖南文理学院等单位。招聘范围涵盖教育、化工、航天、机械、体育等专业,共提供498个工作岗位。招聘现场人流如潮、热火朝天,用人单位的展位上布置了醒目的标语、大幅的海报,同学们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驻足于一个个展位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入职待遇,更有数名同学当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此外,博士研究生较好的薪资待遇也坚定了一部分同学继续在专业领域深造的决心。

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老师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并与多名学生亲切交谈,掌握了毕业生应聘的有关情况。

本次活动在校研究生会的紧密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研究生专场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学生对就业、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

文、摄/楚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