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5-11-08 17:36:00阅读数:

2015117日上午800,我校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在图书馆六层西阳阅览室正式开始。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招生就业科科长关春燕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8点,现场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报名考生在研究生会成员的协助下,陆续进入现场,进行信息确认。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从117日持续至1111日,共五天时间,并根据学校安排,在不同的时间段,各院的同学将有秩序的进行现场确认,其主要是完成资格审查、核对个人信息等考前手续,确保各项信息无误,正常参加考试。期间研究生院领导、老师也会根据考生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在研究生会的协助下顺利进行,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提供了便利,在此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解家顺

/谢方园